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票房环比下降10% 《银河补习班》夺冠

2019年07月23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票房近12亿元,环比下降近一成。上周共五部新片进入票房前十,预计本周五(7月26日)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凭借点映进入票房前五
电影《银河补习班》剧照。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凡 记者 刘爽爽)此前被市场寄予厚望的《银河补习班》表现不及预期,正式上映后猫眼对其的票房预测从15亿元下调至10亿元。上周(7月15日-7月21日)总票房为11.57亿元,环比下降9.68%。前一周(7月8日-7月14日)凭借点映进入票房前五的《银河补习班》,上周成为票房第一,但目前票房并未达到此前预期。

  根据艺恩数据,上周上映新片13部,其中五部进入票房前十,除《银河补习班》外,另外四部为《猪八戒·传说》《未来机器城》《游戏人生零》《怨灵3:看不见的小孩》。值得一提的是,预计本周五(7月26日)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凭借点映进入票房前五。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