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士照明供应商恢复供货态度分化

2012年08月20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吴长江表示短期内不会出现拖欠货款情况,七成主要供应商表示同意在两天内暂时恢复供货,仍要求吴长江重回董事会任职
资料图:雷士照明前董事长吴长江。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邓海 屈运栩)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8月20日向主要供应商表示,雷士照明短期内不会出现拖欠货款等情况,恳请供应商不要放弃公司。

  当日,吴长江以大股东身份召集总部管理层开会,以期解决生产停滞问题,随后即同雷士照明的主要供应商就恢复供货进行沟通。

  供应商停止向雷士照明供货起始于7月12日。7月12日,雷士照明全体供应商向董事会提出两点诉求,即:要求吴长江回任任董事长职务、清除施耐德派驻雷士人员,表示若无法满足上述两点,供应商将因无法相信雷士照明目前最高决策层的专业能力而停止供货。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