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路列车杂志摆放权将首次公开对外招标

2012年12月13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按一次签约至少三年计算,媒体在动车组上摆放杂志需要一次支付7500万元,而这仅仅只是招标底价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近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对外发布全国铁路旅客列车杂志摆放权联合招商公告,这是铁路广告资源首次通过产权市场对外招商。

  北京产权交易所官网显示,此次对外招商的标的为全国铁路旅客列车车厢专用读物,即杂志广告媒体的摆放权,共计四种。根据车别分为两包,一为全国铁路动车组旅客列车车厢杂志的摆放权,二为全国铁路直达、特快、快速旅客列车卧铺车厢杂志的摆放权。两包一共八本杂志有资格进入招标程序。本次招商将通过网络竞价的方式进行,竞价将于12月29日举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