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南车签72亿元合同 “两车”翘首动车招标

2012年12月14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北车人士对记者表示,12月份能否重启动车组招标,可能直接影响到铁道部今年6300亿投资计划的完成与否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766.SH,下称中国南车)昨日(12月13日)发布公告称,中国南车近期签订了10项合同,合计金额约为72.30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占中国南车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9%。

  公告显示,中国南车所签订的10项合同,2项为海外合同,合同总金额9.20亿元;8项为国内合同,合同总金额63.10亿元。

  海外合同为中国南车全资子公司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下称株机公司)与马来西亚SYARIKAT PRASARANA NEGARA BERHAD签订了约7.50亿元的安邦线轻轨车辆销售合同;中国南车全资子公司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下称戚墅堰所)与美国GE公司签订了约1.70亿元的齿轮销售合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