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地方省区年终密集接触铁道部争取投资

2012年11月28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西藏、吉林、辽宁等省区要员先后会见铁道部部长盛光祖,希望明年铁道部进一步加大对其境内铁路建设的支持力度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在铁道部正在加紧制定明年建设任务和投资计划的当下,各省区也在为其境内铁路建设得到支持密集接触铁道部。

  11月22日以来,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儒林,辽宁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先后会见了铁道部部长盛光祖,希望明年铁道部进一步加大对其境内铁路建设的支持力度。

  铁道部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明日(11月29日)香港发展局局长陈茂波也将访问铁道部。12月份,铁道部还计划与多省区就明年铁路建设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