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搜狐官方否认私有化传闻

2013年03月06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界人士分析,搜狐若寻找新的投资人并选择退市,这条路并非坦途;在新投资人要求下,搜狐极有可能在港股或A股寻求新一轮上市
资料图:搜狐标志。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王端)搜狐公司(NASDAQ:SOHU)高管今天(3月6日)对外否认公司就私有化或退市可能方案与投行或PE资本进行商谈。

  “(我们)目前没有讨论或考虑此事。”搜狐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今天下午代表公司对此传闻予以否认。

  瑞士信贷方面今天也向财新记者否认了与搜狐之间存在任何正式签约关系的融资项目合作。

  据《南华早报》昨日报道称,四位未据名的市场人士向该报记者透露,搜狐正就私有化可能性接触投行和私募股权基金,并指出包括瑞士信贷等机构正在帮助搜狐寻找新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