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蒙牛收购雅士利 婴幼儿奶粉或迎并购潮

2013年06月18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王黎明透露了蒙牛收购雅士利昨日已签约的消息,但没有透露具体金额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6月18日,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王黎明在全国食品安全周工信部主题日活动上透露了蒙牛收购雅士利昨日已经签约的消息,但没有透露具体金额,并表示相关公告将于今日发布。他同时表示,鼓励婴幼儿奶粉企业兼并重组。

  王黎明称,经过几个月对交易的不断商讨,6月17日,蒙牛和雅士利正式签约,雅士利被蒙牛集团收购。蒙牛的乳制品产量大,但其婴幼儿配方乳品的产能却相对较小,而广东雅士利婴幼儿奶粉的产能大概有1-3万吨。王黎明称,蒙牛收购雅士利以后,也成了奶粉行业的骨干企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