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蒙牛暂获雅士利75.3%股份

2013年07月26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来自蒙牛的孙伊萍、丁圣及吴景水已分别获委任为雅士利非执行董事,张利钿已终止担任雅士利董事会主席,孙伊萍已获委任为主席
资料配图:蒙牛产品。 龙巍/CFP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蒙牛(02319-HK)与雅士利(01230-HK)7月25日发布联合公告称,于7月24日下午4时正,蒙牛已接获雅士利股份要约的有效接纳书涉及26.8亿股雅士利股份,相当于雅士利已发行股本的75.3%。收购要约已于当日在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收购要约将继续可供接纳,直至8月13日(最后截止日期)下午4时正。

  公告称,张氏国际承诺,在股份要约在所有方面成为或被宣告为无条件后,分别促使张利钿、张利坤、张利明及张利波辞任雅士利董事及雅士利集团相关成员公司各自的董事职务,并自收购守则或证监会容许的最早时间起生效。然而,经进一步商议,张利钿将于交割后留任雅士利董事及雅士利集团各相关成员公司之董事。张雁鹏在交割后将留任雅士利董事。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