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汽徐和谊:区分四类新兴消费群体需求

2014年09月11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80后”和“90后”,中西部等欠发达地区的购车人士,妇女,沿海城市消费者显著不同
2011年4月25日,上海,车展中的北汽集团展区。 CFP

  【财新网】(特派天津见习记者 李尚晶)近些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新能源以及互联网企业的加盟,中国汽车消费群体和消费习惯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对此,北汽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徐和谊给出看法,他认为目前中国汽车行业有四类新兴消费群体。

  徐和谊在9月11日的2014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表示,这四类消费群体分别为“80后”和“90后”的年轻一族,中西部等欠发达地区的购车人士,妇女,以及中国沿海城市的消费者。“这四种人的消费行为是完全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