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牵手国信舜天 发力足球领域

2015年03月03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苏宁云商称,体育营销是其现阶段以及未来运营中一种重要的营销推广手段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苏宁云商(002024.SZ)对足球的兴趣越来越大。3月3日,苏宁云商宣布正式签约成为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2015年的主赞助商,旗下电子商务平台苏宁易购则拿下了国信舜天球衣胸前广告,双方将在基础赞助资金投入、商业运营、球队、粉丝文化建设、青训梯队培养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去年6月世界杯前夕,苏宁曾签约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下称“巴萨”)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巴萨中国区指定赞助商。

  苏宁云商称,体育营销是其现阶段以及未来运营工作中一种重要的营销推广手段。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