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尼克森将裁员约400人

2015年03月18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受油价下行周期影响,中海油今年大幅缩减了资本开支计划,并提出降本增效目标。在北美地区裁员近340人,尼克森英国分公司将裁员近60人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883.HK/NYSE:CEO,下称中海油)的全资子公司尼克森能源公司(Nexen Energy ULC)3月17日发布公告称,将进行机构调整计划,在北美地区裁员近340人,而在尼克森英国分公司则将采取商议(consultation process)的方式减员近60人。

  中海油于2013年完成了对加拿大尼克森能源公司的收购,当时中海油承诺将不改变尼克森公司的名称和总部,并将留用尼克森公司近3000名员工。据此计算,此番裁员人数将占收购时尼克森员工数的13%。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