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推首个商业地产众筹项目

2015年06月08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万达“稳赚1号”的投资门槛仅千元,投资周期最短3个月,散户们愿意“一起盖几个万达广场玩玩吗”?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虽然比王健林许诺的时间稍迟,万达的互联网金融终于来了,带着投资门槛仅千元的“稳赚”众筹项目说“咱们一起盖几个万达广场玩玩吧”。

  万达集团联手快钱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业务今日(6月8日)正式落地,取了个响亮的名字:“稳赚1号”,这是中国首个商业地产众筹项目,也是万达自去年年底战略控股快钱之后的实质性动作。公开宣传资料称,这个项目的起投金仅为1000元,预期合计年化收益率可达12%以上。通过“稳赚1号”募集的资金将直接注入各地的万达广场的建设之中。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