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通州二手房成交减半 商住房交易大涨八成

2015年08月26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满足限购条件的客户量减少是通州区成交量减少的主要原因,此外限购政策出台令买卖双方均暂时观望
2015年8月15日,北京通州出台新的房产政策,一楼盘门前站满了购房者。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8月第三周,多数城市房地产成交仍处于调整态势,各项成交指数环比下跌。具体来看,一线城市仅上海、广州成交上涨,北京成交量则环比大跌近三成;二线城市成交涨多跌少,且下跌城市跌幅不大;三、四线城市则跌多涨少。

  8月15日起,北京专门针对通州区域的加强版限购令开始落地实施。限购令落地一周,通州区二手房市场迅速受到冲击,成交量急剧萎缩。根据链家网研究院统计,本周链家在通州区的成交量不到上周的一半,通州区在全市成交占比仅为3.3%,较上周下降52.2%,较6月第三周最高点下降了11.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