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36亿控股嘉凯城 借壳回归A股提速

2016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恒大集团需向嘉凯城集团的其他股东发起全面要约收购。为获取A股上市平台,恒大地产需要付出的代价将远远不止人民币36亿元

  【财新网】(记者 王婧)恒大地产(03333.HK)获得A股壳资源控股权,回归A股已迈出关键一步。4月24日,恒大地产发布公告,宣布以36.09亿元人民币的对价,协议受让嘉凯城集团(000918.SZ)52.78%的股份,成为嘉凯城的控股股东。      

  嘉凯城集团是浙江省国资委旗下的房地产上市公司,总股本为人民币18.04亿元,2015年末的资产规模为人民币346.84亿元。该集团项目主要位于上海、杭州、苏州等长三角城市以及武汉、青岛、重庆等城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