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2.7亿欧元 苏宁控股国际米兰

2016年06月06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苏宁买下意甲入场券,竞逐欧洲足球市场,首个问题是如何重振蓝黑军团
2016年6月6日,苏宁在本部南京召开记者会,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7亿欧元的总对价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的股份。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线下零售巨头收购意大利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的传闻终落地。6月6日,苏宁在本部南京召开记者会,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7亿欧元(约合20.12亿元人民币)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的股份,拿下经营权,真金白银买下意甲入场券,竞逐欧洲足球市场。

  该交易完成后,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旗下的ISC仍持有国米约30%的股份。双方并未就该交易进行进一步详细说明。多家外媒报道称苏宁收购了68.5%的股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