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临时股东大会获准召开 京基欲清盘康达尔

2016年07月23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监管部门是否会在临时股东大会前限制京基集团的表决权,或将最终决定康达尔这家上市公司的未来走向
缺乏监管部门的助力,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抵御不住“野蛮人”京基集团的“入侵”。

  【财新网】(记者 王婧)缺乏监管部门的助力,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48.SZ)已抵御不住“野蛮人”京基集团的“入侵”。

  7月23日,康达尔对外发布公告称:监事会暂同意依据京基集团的要求,于9月14日召开康达尔临时股东大会,对京基集团提起的罢免康达尔董事会、监事会以及重新选举的议案进行审议并投票。

  京基集团于7月18日向康达尔监事会发函,要求就罢免康达尔董事会和监事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今年6月,京基集团已就此致函董事会,要求增加股东大会临时提案,但该提案已被驳回。(详见财新网报道“意欲清盘康达尔董事会 京基提案遭驳回” )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