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又买金科地产

2016年09月22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完成之后,融创中国将成为金科地产第二大股东
重庆,融创中国开发楼盘。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孙宏斌又出手了。融创中国宣布拟通过定增入股金科地产,以40亿元认购16.96%的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21日夜间及22日早晨,融创中国(01918.HK)和金科地产(000656.SZ)先后发布公告称:融创中国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聚金物业认购金科地产非公开发行股票9.07亿股,占股份扩大后,金科地产股份总额的16.96%。认购价为每股人民币4.41元,总代价为约40亿元。

  金科地产的项目布局主要在核心二线城市。资料显示,金科地产项目主要布局在“中西部、长三角、环渤海”中国三大区域,已进入北京、重庆、成都、西安、青岛、济南、长沙、合肥、郑州等城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