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众汽车推第13个子品牌挑战Uber

2016年12月06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众汽车集团在今后一两年内将向新品牌Moia提供数亿欧元的运营资金,后期Moia将考虑从外部获得资金支持,Moia最大的市场将是欧洲、美国和中国
资料图:Moia品牌发布现场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大众汽车12月5日在伦敦发布一个新的子品牌Moia,新品牌将瞄准移动出行服务。Moia是大众汽车集团下属的第13个子品牌,其他品牌包括大众、奥迪、斯柯达、宾利、保时捷等。这也是大众汽车在柴油门危机后积极向电动车以及新科技转型的动作之一。《汽车新闻》欧洲版12月5日报道透露上述信息。

  Ole Harms担任Moia新品牌CEO。他在12月5日的品牌发布会上表示,Moia计划在10年内成为全球前三的移动服务供应商,Uber将是其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