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70后”CFO调任中石化集团总会计师

2016年12月06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石油股份公司财务总监赵东近日将赴中石化集团担任总会计师,中石化集团原总会计师刘运到龄退休。赵东到任后面临的最大挑战无疑是中石化国勘公司的重组工作
资料图:中石化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三桶油”迎来第一位“70后”总会计师。12月6日,中石化集团宣布,赵东被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任命为中石化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原中石化集团总会计师刘运不再担任该职务。据财新记者了解,已满60岁的刘运已到央企正局级干部退休年龄。

  此次调动前,赵东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601857.SH)的财务总监刚满一年。中石油股份公司于12月6日发布公告,称赵东因工作变动,已向公司提交辞呈。中石油方面未披露赵东的接任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