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不放弃造车 2.79亿拍下浙江地块

2016年12月09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土地受让后十个月内必须动工建设,乐视将继续推进在浙江的造车计划
资料图:2016年4月25日,北京,工作人员正在擦拭乐视汽车。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资金链紧张的乐视不放弃造车,拍下浙江德清县90万平方米土地。12月9日,德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德土资告(2016)挂字第40号成交公示》,乐视以2.79亿元拍得德清经济开发区北部砂村区块创业大道北侧“2013-006-1”地块。

  公告显示,“2013-006-1”地块面积为90.0364万平方米(约1350.546亩),受让人为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性质为工业。

  德清国土资源局要求,地块成交后,用地开竣工履约保证金按每亩5万元收取,最高500万元。土地受让后十个月内必须动工建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