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智联招聘三度收到私有化要约 再换买方团

2017年02月17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自2016年初以来,智联招聘第三次收到私有化要约,收购价格也从每股ADS 17.5美元提高到18美元
波三折的智联招聘私有化之路仍在上演新的剧情。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一波三折的智联招聘私有化之路仍在上演新的剧情。2月17日,智联招聘(NYSE:ZPIN)宣布,已收到最大股东EEK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Pty Ltd (下称“SEEK International”)、高瓴资本以及方源资本所组成的买方团提交的非约束性收购意向书,拟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8.00美元的价格(相当于每股普通股9.00美元)现金收购买方团尚未持有的全部智联招聘已发行流通股。截至2月17日凌晨美股收盘,智联招聘跌0.37%报收15.94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