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携程去年净亏损14亿 消化去哪儿整合风险

2017年02月23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携程、去哪儿合并报表、经历了连续两个季度亏损之后,携程业绩开始向好。2016年第四季度业绩超出预期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携程正逐步消化整合去哪儿带来的业务风险。携程、去哪儿合并报表、经历了连续两个季度亏损之后,携程业绩开始向好。2016年第四季度业绩超出预期。

  2月23日,携程(NASDAQ:CTRP)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财务业绩,2016年第四季度总营收约50.67亿元(约合7.3亿美元),同比增长76%;营业利润为2.07亿元,同比增长118%;净利润6.45亿元,同比增长752%。

  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显示,12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携程第四季度总营收7.25亿美元,携程7.3亿美元的营收业绩超出分析师预期。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