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杭州扩大限购范围 本地家庭禁购第三套房

2017年03月02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杭州全市辖区进入限购范围,外地居民购房需提供两年以上个税或社保证明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杭州市将从3月3日起升级非本地户籍居民限购措施、针对本地户籍居民家庭禁购第三套房,同时扩大限购实施范围。

  杭州市住保房管局于3月2日发布《关于进一步调整住房限购措施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规定:暂停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通知》同时提出:调整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房须提供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年限要求,由原有“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1年以上”调整为“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买住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