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卷入贪腐案停牌两年 佳兆业今日复牌

2017年03月27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关于2014年年报,会计师事务所表示“不发表意见”,并解释说:该所未能取得充分证据以确保相关交易的性质及商业实质是否已经妥善披露
停牌整整两年后,在3月26日傍晚,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连续发布2014年至2016年的共计五份半年及全年业绩报告,并对外宣布:已达成全部复牌条件,申请自2017年3月27日起正式复牌。

  【财新网】(记者 王婧)停牌整整两年后,在3月26日傍晚,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连续发布2014年至2016年的共计五份半年及全年业绩报告,并对外宣布:已达成全部复牌条件,申请自2017年3月27日起正式复牌。      

  佳兆业于2014年底卷入官员贪腐案件。其位于深圳的待售房源被有关部门锁定,整个公司陷入债务危机。佳兆业董事会主席郭英成一度希望将公司股份转手,然而公司历年财报涉嫌造假等诸多问题意外曝光。佳兆业迟迟未能披露经过审计的年报,并被迫从2015年3月底开始停牌至今。(详见财新周刊报道“融创铩羽佳兆业始末”)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