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集团百亿入股全球免税店巨头Dufry

2017年04月27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通过与中免集团、海免集团两家持有免税牌照的企业合作,海航集团在免税业务上已有涉足
4月26日,全球最大免税品零售商Dufry AG宣布,已收到海航集团的告知,后者通过与第三方交易获得了Dufry AG16.79%的股份。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4月26日,全球最大免税品零售商Dufry AG宣布,已收到海航集团的告知,后者通过与第三方交易获得了Dufry AG16.79%的股份。按前一日收盘价每股159.2瑞郎计算,海航集团所获股权市值约为14.4亿瑞郎(约合人民币99.67亿元)。

  Dufry AG是瑞士交易所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巴塞尔。Dufry AG在机场、邮轮、海港、火车站和市区等旅游区域内运营大约2200个免税商店,员工数量达2.9万,在全球63个国家开展业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