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集团洽购《福布斯》杂志控股权

2017年03月28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航集团同时还在寻求收购瑞士机场零售商Dufry AG的部分股权,后者估值达76亿美元
海航集团有意收购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Forbes)》杂志的控股权,目前正在与后者的控股股东本汇鲸媒体投资有限公司谈判。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荣 实习记者 张晨露)海航集团有意收购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Forbes)》杂志的控股权,目前正在与后者的控股股东本汇鲸媒体投资有限公司(Integrated Whale Media Investments,下称本汇鲸)谈判,交易价格或达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53亿元)。路透社3月28日披露这一消息。

  本汇鲸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投资集团,香港股神任德章和华硕电脑共同创始人谢伟琦是这家公司的主要投资人。2014年7月,本汇鲸从福布斯家族手中收购了福布斯传媒的95%股权,当时这起交易对福布斯传媒的估值为4.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69亿元)。不过,交易完成后双方因款项支付问题发生纠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