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汽车浙江工厂完成一期工程拿地计划

2017年04月28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块土地总面积约2029亩。土地因出让时标明汽车制造业用途,最终均以出让底价成交
乐视汽车在浙江德清获得土地约679亩,总成交价约1.4亿元。浙江德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月26日公布上述成交信息。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路炳阳)乐视汽车在浙江德清获得土地约679亩,总成交价约1.4亿元。浙江德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月26日公布上述成交信息。

  买下土地的是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下称乐视汽车浙江)。工商信息显示,乐视浙江由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乐视汽车北京)和德清启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德清启航建设)共同投资,投资额分别为2亿元和5千万元。乐视汽车北京的实际控制人为贾跃亭和贾跃芳;德清启航建设的投资方是德清临杭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