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经销商将与奥迪就争端“最后谈判”

2017年05月13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中国合资车企历史上,整车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爆发的最严重冲突,消极影响正逐步显现
奥迪与中国经销商代表将在下周举行高级别会谈,参会人员包括一汽集团副总经理秦焕明、德国奥迪销售董事冯德睿、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张丕杰。接近上述会谈方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上述消息,并称这将是“就分歧举行的最后一次会议”。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奥迪与中国经销商代表将在下周举行高级别会谈,参会人员包括一汽集团副总经理秦焕明、德国奥迪销售董事冯德睿、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张丕杰。接近上述会谈方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上述消息,并称这将是“就分歧举行的最后一次会议”。

  举行这次会谈的起因是此前几方会谈达成的共识发生调整,原计划在4月中旬发布的共同声明临时取消。4月28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向经销商联会发函称,由于反垄断法规要求,原来达成一致的“同一个销售公司”变更为“主体网络”。这意味着,奥迪经销商自2016年11月就联合起来反对奥迪另建销售渠道的目的没有达成。(详见“2017年奥迪在华销量目标悬而未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