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17年奥迪在华销量目标悬而未决

2017年05月11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月4日,德国奥迪发布一季度运营数据称,受到中国市场“暂时的特殊情况”影响,一季度奥迪全球销量下滑7.3%至42万辆
奥迪与中国经销商之间的拉锯战还在持续。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奥迪中国经销商之间的拉锯战还在持续。经销商方面称:奥迪最新给出方案,计划给予经销商2016年利润补偿,总金额约为60亿元,前提条件是中国经销商需签订2017年销量目标。

  财新记者获得的文件显示,在新的合资项目上海奥迪计划中,奥迪不承诺将现有经销商网络作为未来销售的“唯一渠道”。现有中国经销商搭建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销售网络,他们不愿意看到上海奥迪成为新的竞争对手,之前对2017年销量目标采取拖延态度,即是其与奥迪的谈判手段。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