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停止审批类住宅项目

2017年05月17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地就类住宅项目出台封堵政策,旨在防止住宅调控后房企将目标转向类住宅市场
5月17日下午,上海市住建委发文,要求停止审批公寓式办公项目,对既有项目进行分类整治。易晓东/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市明确了类住宅清理整顿方案。5月17日下午,上海市住建委发文,要求停止审批公寓式办公项目,对既有项目进行分类整治。

  此次发布的《关于开展商业办公项目清理整顿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还提出,相关部门要加强商业办公用地的控详规划管理,加强业态引导和管控;在商业办公用途土地出让合同中,明确不得建设公寓式办公项目。控详规划全称为控制性详细规划,用以控制建设用地性质、使用强度和空间环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