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安全事故频发被约谈

2017年05月18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新一起事故造成四名电力工人死亡。能源局要求其加强工程源头管控,强化发包、承包、分包等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
因近期连续发生多起安全事故,国家电网公司昨日(5月17日)被国家能源局约谈,警告其安全生产工作有滑坡倾向。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因近期连续发生多起安全事故,国家电网公司昨日(5月17日)被国家能源局约谈,警告其安全生产工作有滑坡倾向。

  目前可以查询到的最新一起事故造成了四名电力工人死亡。 据新华社报道,5月7日,江西省丰城市荷湖乡新泽村境内一电力施工作业现场突然发生高压电塔倒塌事故。事故造成正在塔上作业的5名员工随塔跌落,2人当场死亡,2人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该项目业主单位为国家电网江西省电力公司,施工单位为四川强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