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零部件断供致宝马部分车型停产 中国受波及

2017年06月01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记者致电数家中国宝马经销商,对方均称没有接到宝马中国关于停产事宜的通知,销售和售后服务不受影响
因零部件供应商博世无法按时交付足够的转向部件,宝马1系、2系、3系、4系车型生产受限。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因零部件供应商博世无法按时交付足够的转向部件,宝马1系、2系、3系、4系车型生产受限。宝马中国提供给财新记者的声明称,这一问题导致宝马集团德国多处工厂只能生产部分车型,位于中国沈阳的铁西工厂和南非罗斯林工厂也可能受到波及。

  上述受影响车型中,除4系是进口销售车型外,其余车型均已在中国实现本地化生产。

  宝马中国声明还称,本周内停产情况不会得到改善。博世中国向财新记者回应称,通过博世、宝马和意大利供应商三方的紧密合作,5月31日博世已经恢复为宝马提供电子转向系统,并且在过去几天产量逐渐回升,博世现在可以按照合同足量交货,供货问题已经得以解决。博世中国还称,未来的几天甚至几周之内,博世的首要任务将是保证宝马的供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