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湖南广电旗下五公司再启上市 资产注入快乐购

2017年06月06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快乐购宣布拟购买湖南广电旗下快乐阳光、天娱传媒、芒果娱乐、芒果影视、芒果互娱五家公司100%股权或控股权,计划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6月5日,快乐购( 300413.SZ )宣布拟购买湖南广电旗下快乐阳光、天娱传媒、芒果娱乐、芒果影视、芒果互娱五家公司100%股权或控股权,较首次重组计划减少两个标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 覃敏)时隔半年,湖南广电整合经营性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方案再次启动。6月5日,快乐购(300413.SZ)宣布拟购买湖南广电旗下快乐阳光、天娱传媒、芒果娱乐、芒果影视、芒果互娱五家公司100%股权或控股权,较首次重组计划减少两个标的。

  因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快乐购自4月5日停牌两个月整,不过上市公司表示本次交易方案仍未最终确定,上述购买标的资产范围可能有所调整。目前,交易方案初步确定为上市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