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退出大股东 易到称6月30日将开放线上提现

2017年06月28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新股东已经进入。原管理团队继续负责易到的管理、运营等事务。6月30日14时,所有易到平台车主均可通过车主端APP提现
6月28日晚间,易到方面向财新记者确认,公司股权发生重大变更,已有新的控股股东进入,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原管理团队继续负责易到的管理、运营等事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6月28日晚间,易到方面向财新记者确认,公司股权发生重大变更,已有新的控股股东进入,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原管理团队继续负责易到的管理、运营等事务。

  目前尚不清楚新控股股东的具体信息。易到称,拟定于7月4日举行媒体沟通会,就具体事宜做公开说明。

  就外界关注的司机提现问题,易到方面称,目前双方协议已签署完毕,因相关法律程序及协议流程仍在推进,因此导致资金到位时间延迟一天,全面开放线上提现日期由原定6月29日延至6月30日14时。届时,所有易到平台车主均可通过车主端APP完成提现。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