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融创投乐视尚有25亿元未到账 孙宏斌不满乐视“不算账”

2017年07月06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50亿元投资款有25亿元尚未到账,融创称对于投资乐视注资进程不予置评。接近双方人士指出两家公司运营风格差异巨大
“白武士”融创未能将乐视从资金泥潭中拉出。面对乐视不断迸发的资金问题,融创百亿元投资款效果不彰,截至7月5日,还有约25亿元没有到账。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 见习记者 孙聪颖)“白武士”融创未能将乐视从资金泥潭中拉出。面对乐视不断迸发的资金问题,融创百亿元投资款效果不彰,截至7月5日,还有约25亿元没有到账。

  2017年3月30日,乐视网(300104.SZ )披露公告称,乐视致新通过老股转让和增资扩股的方式,从融创中国(01918.HK)子公司嘉睿汇鑫获得的79.5亿元融资已到账约 54.62 亿元,股份交割以及此事项所涉及的工商变更工作也已全部完成。截至3月30日,融资款中还差24.88亿元未能到账。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