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战狼2》票房10亿 四天保底成功

2017年08月01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战狼2》《建军大业》就支撑起近80%的票房成绩,《战狼2》带动相关上市公司股价飘红
《战狼2》、《建军大业》拉动上周票房爆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战狼2》、《建军大业》拉动上周票房爆发。《战狼2》上映四天票房10.17亿票房,完成8亿保底计划。《战狼2》相关保底方北京文化股价飘红,三个交易日累计上涨21.86%。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7月24日到7月30日单周票房为15.57亿元,较前一周增长近7.63亿,增幅超过96%。上周仅新上映6部影片,新片中《战狼2》《建军大业》就支撑起近80%的票房成绩。

  临近八一建军节,军事题材影片大放异彩。讲述退役后中国特种军人在非洲解救中国公民的新片《战狼2》斩下上周65%以上票房,上映四天即收获10.17亿票房。值得注意的是,在市场票房保底“败多胜少”的大环境下,《战狼2》却在上映第四天即完成8亿的保底票房,成为今年暑期档第一部保底成功的影片。《战狼》2015年上映,最终票房5.4亿,成为当年票房黑马。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