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南二环地块遇冷 本月迎来供地潮

2017年08月01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8月共将出让11宗地块,总建筑用地面积达66.14万平方米,且以住宅用地为主
2017年5月10日,北京二环内,从庄胜广场20层的观景台往下看, 庄胜二期A-G地块现场数台大型吊机正在工作,B地块上的“国安府”项目已封顶。图 /财新记者 孔晓琦

  【财新网】(记者 侯雯 实习记者 易孜其)8月1日下午,北京南二环边黄金地土拍遇冷。这是东城区自2012年以来首次土地公开出让。房企认为这一地块限制条件苛刻,利润空间有限,现场竞价无人举牌,地块终以网络报价成交。不过北京供地高峰自此拉开序幕。8月,北京共将出让11宗地块,总建筑用地面积达66.14万平方米,其中10块均为宅地。

  这宗位于东城区永定门外大街的综合用地在开拍前仅有三家报名:华润-招商-碧桂园联合体、保利-首开联合体、平安。报名房企多为央企,业内人士分析,央企对于利润的要求不高,而作为联合体中唯一的民企,碧桂园在北京尚无土储,此次拿地将提升其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