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泰航空上半年巨亏20亿港元

2017年08月17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地航空公司纷纷开通一线城市始发的国际直飞航线,对国泰航空的业务造成直接冲击
国泰航空(00293.HK)去年大幅亏损,今年扭亏为盈的努力又面临挑战。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国泰航空(00293.HK)去年大幅亏损,今年扭亏为盈的努力又面临挑战。

  上半年,国泰航空实现营业收入458.58亿港元(约合人民币392.22亿元),同比微增0.4%;亏损20.52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7.55亿元),同比下滑681%。国泰航空8月16日发布上述业绩。

  国泰航空是亚洲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总部位于香港。截至6月底,国泰航空机队规模共计203架,其中自有94架,融资租赁44架,经营租赁65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