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郁亮:万科目前已接到邀请参与混改

2017年08月25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科董事长郁亮将业务划分为五大类型,将“轨道+物业”模式及混改列入潜力业务。他表示:坚决摒弃计划管理方式,宁愿用跑马的方式确定领先业务
资料图:万科董事长郁亮。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万科董事长郁亮8月25日出席业绩发布会时表示:将“轨道+物业”模式及混改列入潜力业务。“未来我们参与混改,大家也不要奇怪,这也是我们关注的方向之一。”郁亮透露称,万科目前已有接到邀请参与混改。

  今年上半年,地方国企深圳地铁集团接盘华润、中国恒大所持股份,历经两年的“宝万之争”基本结束。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02.SZ/02202.HK,下称万科)半年报显示,深圳地铁、“宝能系”二者分别持股万科29.38%、25.40%。深圳地铁由此成为万科基石股东。

  国泰君安8月24日发表研报称,万科增长预期将在两个维度全面提升:一是新董事会经营动力显著提升;二是“轨道+物业”模式有望扩宽土地获取渠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