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俞永福:淘票票的投入未来依然不设上限

2017年09月20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俞永福提出,淘票票是基础设施的一个切口,只有通过短期持续投入才能给基础设施打牢根基
资料图:俞永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财新记者 石睿 屈运栩)整合成为阿里大文娱的关键词。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9月19日接受包括财新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阿里大文娱整合已经完成第一阶段,优酷淘票票也在此阶段进入上升期,重要的原因就是“没有上限的投入”。

  俞永福任职阿里大文娱负责人15个月。他指出,其主要工作是整合。阿里大文娱拥有阿里影业、优酷土豆、UC、阿里音乐、阿里体育、阿里游戏、阿里文学等板块,大部分都是不同阶段被阿里收购后纳入大文娱旗下。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