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网收购乐视金融业务 作价不超过30亿

2017年09月25日 10: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资抵债的收购显示乐视网上市公司开始向乐视非上市体系索债。乐视投资为贾跃亭和姐姐贾跃芳间接控股全资子公司
乐视网上市公司开始向乐视非上市体系索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乐视网上市公司开始向乐视非上市体系索债。乐视网称通过以资抵债的方式受让乐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100%股权,后者估值不超过30亿元。乐视投资公司为贾跃亭姐弟资产,此项收购意味着上市公司向非上市体系追讨欠款有了具体动作。

  9月24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公告称,将以不超过30亿元的价格,购买乐视投资100%股权(不包含乐视投资旗下非金融类资产及业务)。乐视网表示,在将优质资产注入上市体系的同时,可通过以资抵债的方式有效解决上市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应收账款问题。乐视投资旗下非金融类资产或业务后期将与乐视投资做拆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