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季度北京二手房网签量创近三年新低

2017年09月25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按季度统计,交易均价也出现三年来首次下滑。9月市场小幅复苏,但业内人士认为,政策并无松动可能,市场回温较为有限
2017年三季度,北京二手房网签量已降至2015年以来季度成交量最低值。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2017年三季度,北京二手房网签量已降至2015年以来季度成交量最低值,交易均价也出现三年以来首次下滑。近日,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发布报告披露了上述内容。

  报告显示:截至9月23日,2017年第三季度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2.06万套,环比下降43.7%,同比下降73.7%。

  伟业我爱我家称:近三年来,北京二手住宅季度交易量的最高点为2016年三季度的7.85万套。自2016年三季度之后,北京二手住宅交易量开始逐季下滑,四个季度分别环比下降25.6%、12.7%、28.2%、43.7%。至今年三季度,已累计下降超七成。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