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球最大生物制药公司辉瑞拟剥离健康药物业务

2017年10月11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辉瑞方面认为,健康药物业务与生物制药核心业务存在较大差异,剥离会体现更大价值。拟于2018年就辉瑞健康药物部的战略选择方案做出决定
拥有善存、钙尔奇、布洛芬等明星产品的辉瑞健康药物部(PCH)将可能被分拆、出售或剥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拥有善存、钙尔奇、布洛芬等明星产品的辉瑞健康药物部(PCH)将可能被分拆、出售或剥离。10月10日,全球最大的生物制药公司辉瑞宣布,公司正在为其健康药物业务评估战略选择方案。评估期间将考虑一系列可选方案,包括通过分拆、出售或其它交易从辉瑞公司全部或部分地剥离其健康药物业务,辉瑞也可能最终决定保留这项业务。

  据辉瑞方面对财新记者介绍,目前辉瑞已邀请森特尔维尤合伙公司、古根汉证券公司和摩根士丹利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这次战略评估的财务顾问。辉瑞希望在2018年就辉瑞健康药物部的战略选择方案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