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被质疑财务数据造假 华大基因称内外统计口径不同

2017年11月28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数据差异主要源于统计口径不同,华大基因的财务数据并无变化。华大基因投资人认为,从时间点来看,华大基因近日来的跌势主要是受大盘影响“补跌”,与财务造假质疑无直接关系,华大基因在资本市场已经出现泡沫性风险,也给企业的基本面指标带来较大压力
11月27日晚,华大基因发布针对深交所问询函的回复称,两次披露的数据差异原因为统计口径不同造成的,生育健康产品产销量调整对招股书中相关的财务信息披露没有影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11月24日,有媒体质疑华大基因(300676.SZ)在2015年12月和2017年3月两次招股说明书中出现财务数据差异及身陷官司的问题。11月27日晚,华大基因发布针对深交所问询函的回复称,两次披露的数据差异原因为统计口径不同造成的,生育健康产品产销量调整对招股书中相关的财务信息披露没有影响。

  另外,在涉案官司中,华大基因或母公司华大控股均非诉讼案件的原告或被告,华大控股仅作为案件第三人参加诉讼,不属于法定需披露事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