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成立三大事业群 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

2018年01月11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将在内部进一步加强供应链优势,尤其是在近期的线下实体店面的布局中,为实体店早期的发展提供整体集团资源
京东集团1月11日宣布重大组织架构调整,在原有各个事业部的基础上,将业务协同度高的事业部组合增加事业群层级,并任命三位高级副总裁统领业务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京东集团1月11日宣布重大组织架构调整,在原有各个事业部的基础上,将业务协同度高的事业部组合增加事业群层级,并任命三位高级副总裁统领业务群。

  具体而言,生鲜事业部、消费品事业部以及新通路事业部组合为大快消事业群,原生鲜事业部总裁王笑松升任事业群总裁;家电事业部、3C文旅事业部、全球售业务部组成电子文娱事业群,原家电事业部总裁闫小兵任事业群总裁;居家生活事业部、时尚事业部、TOPLIFE、拍拍二手业务部组成时尚生活事业群,原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升任事业群总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