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I·CES|音响巨头哈曼发力共享汽车领域

2018年01月12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汽车可配置娱乐系统解决方案是哈曼国际在2018年CES展出的重点产品,和其他企业着眼于私人轿车不同,哈曼的可配置娱乐系统关注的是共享汽车领域
当地时间2018年1月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在2018年CES展览上,哈曼国际推出汽车可配置娱乐系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音响巨头哈曼国际不断加码汽车电子领域,触角延伸至共享汽车电子领域。美国西部时间1月11日,在全球消费电子展(CES)哈曼展馆,财新记者和其他观展者共同体验了哈曼展出的汽车可配置娱乐系统。

  为增加技术储备,哈曼与其母公司三星电子共建人工智能(AI)平台。所谓可配置娱乐系统,是分区音响的功能。一位乘客听交响乐,邻座的乘客选择观看影片,在可配置方案支持之下,两个人的音响体验是互不干扰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