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芒果TV等资产注入快乐购遇阻 证监会提53条意见

2018年01月19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认为快乐购重组报告书存在多处缺漏,芒果TV的运营主体快乐阳光最受监管层关注,单独针对快乐阳光的反馈意见共有13条
反复多次的湖南广电系统资产注入快乐购再遇波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反复多次的湖南广电系统资产注入快乐购再遇波折。1月19日,快乐购(300413.SZ)公开证监会对于公司重组的53条反馈意见,证监会认为快乐购重组报告书存在多处缺漏:未按规定公开变动频繁且影响较大的成本、价格、销量等指标对估值的影响;未披露收益法评估的非经营性和溢余资产的分析与确认过程。

  从反馈通知来看,针对快乐购重组涉及的股东,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证监会)要求上市公司核查交易对方是否涉及有限合伙、资管计划、理财产品、以持有标的资产股份为目的的公司,并以列表形式穿透披露至最终出资的法人或自然人,并补充披露每层股东取得相应权益的时间等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