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高通博通就并购交易举行会谈 京东物流融资25亿美元

2018年02月15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出售马竞17%股份,特斯拉上海建厂陷僵局,思科第二财季净亏损88亿美元,ST保千里寻求债务重组
路透社2月15日消息,美国芯片巨头高通公司周三表示,其高管会见了博通公司的代表,讨论后者上调后的价值121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这是两公司首次就这一潜在交易举行会谈。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财新见习记者 白金蕾 实习记者 钱童)京东物流融资25亿美元估值1000亿元

  2月14日,京东集团(NASDAQ:JD)宣布旗下京东物流集团完成具有约束力的最终增资协议。融资总额约为25亿美元,交易完成后,京东集团仍将持有京东物流81.4%的股权。财新记者从接近该交易的人士了解到,京东物流融资前估值约800亿元人民币,投后估值约1000亿元人民币。投资方主要有高瓴资本、红杉中国腾讯之外、招商局集团、中国人寿等。

  高通博通就并购交易举行会谈

  路透社2月15日消息,美国芯片巨头高通公司周三表示,其高管会见了博通公司的代表,讨论后者上调后的价值121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这是两公司首次就这一潜在交易举行会谈。参加会谈的包括高通首席执行官Steve Mollenkopf、首席财务官George Davis与董事长Paul Jacobs等人。高通还表示,其董事会将开会以决定下一步的行动。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