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受困低速电动车资质 车和家终止SEV项目

2018年04月03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车和家目前致力于两款产品:一款是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的七座增程式SUV,另一款是与滴滴共同开发的定制电动车
因低速电动车政策迟迟未发,初创车企车和家已经终止了其微型电动车SEV项目。图由车和家提供

  【财新网】(记者 肖莹)低速电动车政策迟迟未发,初创车企车和家已经终止了其微型电动车SEV项目。车和家投资人和车和家官方分别确认这一信息。

  今年1月,车和家低调终止SEV项目,并停止在美国旧金山和法国巴黎使用该车型的分时租赁业务。3月22日,车和家在宣布完成30亿元B轮融资后,SEV项目终止信息开始逐步释放。

  车和家市场总监解卫国称,目前车和家致力于两款产品:一款是具有长续航里程的中大型SUV,另一款则是与滴滴共同开发适合于共享出行的电动车产品。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