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美议员连续质问扎克伯格近5小时;淡马锡欲领投蚂蚁金服百亿美元融资;当当网75亿元卖身海航系公司

2018年04月12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特斯拉计划少量Model Y将在中国生产;乐视网称睿驰汽车完全独立运营;微博开展三个月违规违法内容专项清理行动
据彭博报道,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希望领投蚂蚁金服新一轮融资。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议员质问扎克伯格:“我们为何相信你”

  美国时间周三,针对Facebook的国会听证进入到第二天。美国众议院商务及能源委员会的成员盘问了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将近5个小时,涉及公司法律义务、指导原则和他本人的价值观。议员一再质疑数据采集边界问题,并认为扎克伯格并没有优先保护用户。一名代表表示,“我们为何相信你?唯一的方式是,通过立法来保护数字化隐私和确保公司会保护用户数据。”

  马云:贸易战扼杀就业、机会和希望

  4月11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华尔街日报》发文称中国是制造业顺差,美国是服务业顺差,贸易战是根本错误的方法,最终受伤害的是美国农户和中小企业家。马云向特朗普政府提问:美国是否要放弃进入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消费市场的历史机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